Start main content

News & Events

教資會「2014年研究評審工作」報告公布 - 港大李嘉誠醫學院在醫學及衞生科學組別「四星」及「三星」比例最高及最多研究項目獲最高評級

27 Jan 2015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今午公布「2014年研究評審工作」報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在醫學及衞生科學領域上的研究再次獲得肯定,在該組別四所教資會資助高等院校中獲得最高的「四星」及「三星」評分(即「世界領先」及「國際卓越」水平)的研究項目百分比最高。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對評審結果表示欣慰,院長梁卓偉教授回應說:「這是醫學院同仁共同努力的成績,顯示我們有好些科研項目已達國際領導水平。我們相信有關的研究成果,能夠造福市民大眾,並在世界醫學發展上作出貢獻。」

研究評審報告顯示,醫學院在臨床醫學、臨床前研究及護理學範疇的研究成果,均領先於其他院校。

梁卓偉教授續說:「我們會秉持醫學院128年來的使命,專心致力科研發展、推動優質教學,為社會培養科研和專業領導人才,使香港發展成為全球頂尖的醫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