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港大護理學院設立護理學學術精英獎學金

2018年07月09日

香港大學(港大)李嘉誠醫學院護理學院(學院)一直致力於培訓新一代護理專業人才。

為鼓勵成績優異的護理學學生在五年的護理學學習生涯裡持續追求卓越,學院為此設立護理學「學術精英獎學金」(精英獎學金)。

從2018-19學年開始,護理學學士(全日制)課程的一年級新生,如果以香港中學文憑試28分或以上的成績(最佳五科成績)考進學院,即可獲得金額相等於該學年全年學費的精英獎學金。學生如於二至五年級期間持續考取優異成績,可繼續獲取相等於該學年全年學費的獎學金。

精英獎學金的得獎學生同時可獲取於2016年設立的護理「入學獎學金」(港幣21,000元正)。於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27分的一年級新生,亦可獲得該入學獎學金(港幣10,000元正)。於五年學習期間持續考取優異成績的護理學學生,其所獲頒的精英獎學金和於入學時所獲得的入學獎學金總額,最高可達港幣231,500元。

港大護理學院緊貼國際護理教學最新趨勢,為了讓護理學學生更能掌握護理應用科技,將新增設虛擬實境 (VR) 、洞穴式自動虛擬環境 (CAVE) 及將創新的科技元素融入護理學學士(全日制)課程中。VR CAVE、智能機械人、三維(3D)圖像或360影片教學將於2018年9月起,在護理學學士(全日制)課程的不同科目,給所有護理學學生全面使用。

VR CAVE、智能機械人、三維(3D)圖像或360影片教學,將於2018年9月起,在護理學學士(全日制)課程的不同科目,給所有護理學學生全面使用。

港大護理學院緊貼國際護理教學的最新趨勢,把創新的科技元素融入護理學學士(全日制)課程中,讓護理學學生更能掌握護理應用科技。

 

傳媒查詢

請聯絡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電郵︰medmedia@hku.hk)。